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终于能上网了。。。嘻嘻



之前modem出了一点问题

所以有好几天不能上网

本来星期六的时候还想写的

哪知道那天就不能上了喽

哇kaka

现在终于能上net


星期六。 。 。1月23日
。。。。

早上去学校上课

补课喽。。本来还不想去的

但还是去了(我是很乖地)

结果有一个朋友放飞机竟然没来

晚上的时候爸妈要去喝喜酒

所以只能载我去补习

回的时候是姐姐的男朋友载我

哇塞。。。!!

以为他会用车来载我

结果是。。。

还没带头盔

过后告诉他我要买东西

所以在补习附近买寿司

钱是他出的(有点不好意思呢)

嘻嘻

然后就去一个地方等他的朋友

应该是要去和朋友拿东西吧

过后终于回到家啦

但只剩me一个人在家喽

。。。自己享受我的寿司

|
|
|
|
|
|
|
|
|
|
|
|
\/


就是这天想写日记的。


。。哪知道就。。。。。。。

1月26日。。。(昨天)

放学回来

是爸爸载回的

可能爸爸没工作还是在附近做工吧

所以能来载我

不然我就得一个人回

因为那天朋友没来

回到家休息一下

就打给TM的人

晚上的时候补习

爸爸竟然在双溪大年

来不及回来载我去

那个时候还下着大雨

算!!

我就打电话给姐夫看能不能载我去

结果还是不能

最后还是麻烦姐姐的男友载我去
(paiseh 喽)

到补习时已经开始上课了

还被朋友是最早的一个。。。呵呵

唉唉唉


今天



在学校简直像傻婆

哈哈

在学校玩得很high


大概在三四节的时候

就到ETV听讲座

关于节省水的

听到我想睡觉

结束后就到食堂吃东西

前天(星期一)也是有讲座(关于自己的学业的)

然后在SC节的时候超想睡觉的

但还是顶了下来(没得睡觉实在是辛苦)

最近我都超早睡的

不是九点多就是十点多

自己也不懂

明明自己睡很够了

为什么还是在上课的时候很累

尤其是在最后几节课的时候

终于熬到放学的时刻

一回到家

姐姐就说TM的人打来过一下子就会到

没想到昨天下午打给TM的人

今天就到了

大概三点多就来了

结果他们还是没办法弄好

就打电话给Streamyx的人

没想到这个问题要动用这么多人

过后那个人问我密码什么的

都过这么久了

本小姐一定忘到光了啦

结果因为没密码更麻烦

害到他弄到很久才好

嘻嘻(那位先生,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