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前天、昨天n今天

前天(星期六)是今年的第一次学校课外活动

n大扫除。。。

课外活动是八点到九点多

然后就开始大扫除了

可是课外活动一完我就和朋友逃之夭夭

嘻嘻

意思是说我没去大扫除啦(太坏了)

过后朋友就来我家,我们就一起看戏喽
(一起从学校走路回)

看什么呢?

就是<老友狗狗>n卡通<家庭教师reborn>

大概看到11点多他就回了

因为他赶去工作喽

昨天睡到早上11点多

醒来时就很头痛。。。

想吃penadol,但还是没吃了

嘛忍喽(但还是很痛啦)

今天真是有惊无险。。

因为忘了带SEJARAH簿子了

本来是打电话给我姐叫她拿来学校给我的

结果她竟然没听电话(打给妹也没接)

算了

被记过就被记过喽

豁出去了

SEJARAH老师还蛮凶的(有点怕怕)

虽然有点凶,个性也不做作

但还蛮喜欢上她的课的

还没等老师进班就自己跑去教师室向老师自首

结果老师只是问我做么没带而已(真是捏一把冷汗)

老师只是罚我帮她分纸张给全班同学

安全度过了。。。嘻嘻

放学一回家就吃饭了

因为在学校单单打给我姐就已经花掉我休息的时间

害我没时间到食堂吃

今天的午餐就是

|
|
|
|
|
|
|
|
|
|
\/

有午餐肉呢。。。

吃完就开始做功课了(我很乖的,哈哈)

做完就收拾房间了(书桌有点乱的关系)

今天一整个下午就没上到网

kaka

最近我都没什么戴眼镜了

眼镜有点坏坏的(有点歪掉了)

今天才拿去弄。。。

嘻嘻

明天就照常戴眼镜去上课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去睡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