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爱与不爱_ _ _ _阿哲- -陈泽耀

悄悄站在门外
静静望着你发呆
你闪烁的双眼
看着一片海 笑起来

从来不对你说明白
害怕你会被伤害
也许我不应该 站在这门外
所以我们才默默分开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
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在最后 期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有我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
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在最后 期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有我



这说歌好好听呀!!

听起来好轻松很舒服

东与哲阿哲- - 陈泽耀唱的

这首歌也是<高校铁金刚>的插曲

哇卡卡。。。很喜欢这首歌呢

可是在网上都找不到

只在youtube土豆找到

超想把这首歌录进电话里

虽然还不能录进电话

但还是把这首歌当作blog的背景

听听看吧!!(很好听噢)

哈哈哈

昨天(1月4号)开学了

开学第一天就到食堂和朋友meet

然后一起进班

结果我们一进班竟然没位坐

全都给男生抢去了

女生只好坐旁边一排

结果我只好做最前面的坐位

唉。。。还好有朋友坐跟我喽

今年的老师几乎都一样

但有几个科目不一样而已

唉,FORM5了喽


SPM啊!!



今天去学校差点迟到了
(吓死我了)

因为爸爸的摩托故障

所以只好去敲我姐的房门叫她载我去喽

在学校还一直笑不停


原因是。。。


和朋友一直说笑

今天比较迟放学

1点40分喽

搭巴士的时候还差点下不了巴士

因为实在太挤了啦(好讨厌搭巴士哦)

昨天和今天都在食堂买面包吃
(可怜!可怜!)

因为朋友都不吃面

我一个人吃都没意思。。。呵呵

刚刚还去的补习

补数学了

一些朋友以前没补的也一起补了

还蛮专心听老师讲课的。。呵呵

昨天我早睡了。。。

9点多。。呵呵

因为本小姐要保养眼睛

所以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了

哇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