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星期六。。。

今天没上课

所以睡到11点多才醒

虽然开学到现在我都11点之前就睡了

但有时还是很困。。。呵呵

前天去补Akaun了。。。

唉。。。结果我却忘了带计算机喽

只能等朋友算完了才和她借来算

唉唉唉。。超麻烦的

只能怪我自己忘了带

不过在补习时很明白老师讲的课

嘻嘻

昨天本来要和朋友一起补国语(马来文)

但那个时间没人能载我去呀

所以只好今天去喽

原来一个人补习真的很闷的呀

虽然还有一个朋友陪我

但我和那个朋友比较少讲话

她还介绍了一个朋友给我认识

我还忘了带眼镜去补习

所以只能看她的纸抄喽

真讨厌近视眼。。。

一没带眼镜就看不到黑板的字

现在已经11点多了

本小姐实在认不住想睡了

困。。困。。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