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昨天&今天

最近我蛮喜欢听陈家凯的歌的

尤其是这首:

<呐喊><轰><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

哈哈

后来我才知道他就是哥哥的朋友耶!!

<呐喊>MV里的女主角还很我哥哥的女朋友耶!

哇塞


昨天6点15分补习

笔记有些没抄到

并不是我不乖啊

是看不清楚老师的字啊

补完后就和朋友去吃晚餐

晚餐- - -就是寿司


MY love- - -shusi



嘻嘻

then就去“先进”pasar malam

在那里一个东西都没买(厉害吧)

纯粹逛而已喽

见没东西逛了

就跑去hong kong video

哇~~~~~~

出了。。。出了


飞轮海演唱会DVD- - - -RM48!!


超想要的(但现在没钱啊)

过后去问看有没有Super show2的DVD

结果还没有出啊= =

都这么久了还没出。。(气)

在要回家之前跑去买寿司了

没办法

谁叫我爱吃

kaka

今天早上在学校超爱睡觉的

但还是了下来

真讨厌科学老师

都听不到她在讲什么

所以一些作业的答案来不及写

结果她要我们回之前给她check


惨喽
!!


只好在科学室留下来写

幸好是和朋友搭巴士回的

所以随时回都ok

其他朋友就惨喽

bas sekolah跑掉了

一回到家就赶快洗澡

因为我走路回家呀。。热到.......

今天妈妈煮了我爱吃的菜

kaka

吃完就上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