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今天。。。。2月3号


今天真是累到。。。

唉。。。竟然又在上课的时候头晕了

气死我了

前阵子的时候已经不会再这样了

怎么今天就头晕

超辛苦的

害我下课的时候吃不下东西

幸好同学对我很好。。。不知道去跟谁弄来的penadol

太谢谢啦。。

哈哈

但吃药过后还是有点不舒服

更惨的是下节课是英文节

没得睡啊

忍喽

忍到下节课喽

没想到科学老师没来

kaka。。。可以睡一下下了喽

睡醒的时候还是有点不舒服呀

一想到放学是搭巴士回就累

回到家。。。

一进来就看到整间屋子沙到完

原来是爸爸在做房间

本来妹妹的房间是地板的

现在爸爸把它做成地上(灰)了

但是却把我的房间搞到一团乱

把她房间的东西暂时放到我的房间

最讨厌房间乱乱的


狗!!!


超可爱的

姐姐的男朋友还拿他的狗过来

西施

毛毛的

模起来软软的感觉

嘻嘻

有时候觉得当女生还真麻烦

每个月大姨妈都会到访

唉唉唉

不过有得给我选

还是要当女生。。。(废话来的)


西施狗

|
|
|
|
|
|
|
|
|
|
|
|
\/




这就是他的狗喽

可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