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逛街&BBQ&除夕夜&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这次的日记又在很长了喽!!!嘻嘻


2月10号- - -星期三

放学回来就赶快冲凉洗澡

等朋友来家喽!!!

嘻嘻

抱侄女出去等朋友了(手酸到。。。)

然后在我的家玩电脑一下子喽

结果玩facebook玩到差点过时间

4点才要出门去学校

没办法。。本来是不想去的

但第一个星期的时候没去sukan

如果再没去真的会报告我的名了

呵呵

那天去那边是丢铅球n跑四百米

我没跑喽!

跑到一下子就用走的了。。哈哈

回到家是超累的(还好是爸爸载我回的)

大概七点多的时候就和姐姐去megamall

哈哈。。好料咧!!已经很累了还去shopping!

去那边只是买年货而已!

所以从头到尾本小姐一个东西都没买

回到家真的是累垮了




2月11号- - -星期四

放学回到家。。。

下午的时候也忘记是在做什么了

呵呵

所以那天下午发生什么事都不必写啦

晚上补玩完习

临时call爸爸说迟点才载我

跟朋友和他的哥哥去先进pasar malam

在那边逛了很久才买一件黑色的T-shirt

逛到一半就下雨了!!

赶快回家喽!

回到家脚还蛮酸的喽!

逛到酸的


2月12号- - -星期五

那天我有去学校(我是很乖地)

结果在学校也超累

因为才睡不到几个小时

在学校有空节就趁机睡觉

嘻嘻

放学回到家

冲好凉就去收拾房间

大概四点多的时候就去睡觉

因为怕晚上去朋友家会头痛

到六点才醒喽!

醒来后就赶快去准备要去黑娃娃家开BBQ

然后等milk来载喽!

两个没心肝的人,竟然要叫我一个人拿着炉出去

幸好那时爸爸在家喽,就帮我拿出去

walau eh...她家好大间喽!

BBQ开到一半就叫娃娃的BF&学校的男性朋友来喽

男生先回喽。。只剩女生在收拾东西

过后。。。

只剩娃娃milk,喵喵Jane五个人

嘿嘿。。。

蛋糕+香槟啦!!

我们很会享受地

过后玩猜拳谁输谁就被其他四人画水粉

我没中招,中招的是milk n Jane

嘻嘻

晚上12点多回到家

不累。。。

上网喽

1点多被妈妈催去睡觉了



2月12日- - -除夕

早上去APOLLO啊!!

回到家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就上网喽

顺便把BBQ时候的照片放上facebook

然后晚上等哥哥从吉隆坡回来一起吃团圆饭

哥哥带PS2回来呀!!

一边吃一边玩跳舞机喽

哇哈哈

现在是12点多了

大年初一




祝大家新年快乐!!


n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