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MErry x'mas。。。

今天是12月24号

就是平安夜

在过一个小时多就是圣诞节了



____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___


今天我10点多才醒呢

谁叫我昨天睡不着(所以嘛拿电话玩game喽)
(才会迟睡的)


哈哈

醒来就上网喽

在QQ和中国的朋友聊天

然后他们send了几张图

其中一张我最喜欢的就是



锵锵锵
|
|
|
|
|
|
|
|
|
\/



就是韩庚

觉得这张蛮好看的

所以就把这张作为电脑桌面

下午两点多的时候陪妈妈去一个地方

去到三点多就回家啦

然后爸爸问我还要不要去剪头发

结果本小姐拖到四点多才要去

去了sam剪头发了

哇赛

在那里等到半个小时多才轮到我

因为我最不喜欢等了___所以。。。

唉。。。在那个半小时多里就找人sms喽

哈哈

剪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啦

蛮满意的喽!!

因为我只剪刘海和修剪罢了。。

等下午夜4点多我就要去马六甲

然后再去吉隆坡

也有可能去云顶


哈哈哈

886。。。星期一才回来啦!!






________再次祝大家圣诞快乐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