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赚钱。。。。韩庚在线呀!!!



今天又睡到11点多才起床

因为

昨天凌晨1点多才睡

本来今天是想叫朋友叫我醒的

但还是不要麻烦他啦!!

今天电话过期了

又再不能sms了咯


闷死我了!!!


连续几天都sms一整天

今天没sms到

还有点不习惯

今天下午的时候

没事做就在家做工咯

乖乖在家折拜神的纸咯这就是我所谓折的纸了

折到一半

姐姐的男友就来家里了

哇赛

他真的去买鱼

这些鱼都蛮贵的
这是鲤鱼啦!这不知道叫什么鱼了

呵呵

晚上冲好凉后还是继续折纸

没办法

谁叫我没钱了呢

八点多的时候

哥哥从吉隆坡回到家了

他这次回来是喝喜酒

哇卡卡

又可以叫他我吃最贵的冰淇淋了

反正他比我有钱嘛!

最近都因为努力的折纸都很少上网

连看戏都很少



谁叫我现在没钱了

谁叫
我的电话记忆卡坏了

谁叫
我的MP3坏了

好久都没用耳机听歌了

所以只好做工赚钱来买喽


我的妈呀!!



韩庚
现在在线耶!!

第一次遇到他在线!!

开心@!开心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