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还是觉得高修帅。。。哈哈哈<绿蔷薇>

今天早上我又睡到11点多啦

早餐只吃几个饼干

吃完早餐冲好凉

就去看DVD

这次是重看旧戏

戏名是<绿蔷薇>

呵呵

很旧吧

虽然是旧戏

但还是认为高修<绿蔷薇>里面很

我很喜欢这部韩国剧的啦

看到一半时

朋友来我家拿戏给我

我们就聊了一下

还以为她们会被我家外的狗追


没想到!!


竟然没有

就是因为我家外的狗

害我几个礼拜没出去家外面的商店买东西

皮肤变得有点白了

和朋友聊完天

就吃妈妈煮的果条汤

一边吃

一边继续看我的<绿蔷薇>

又看到一半

突然电话响

原来是我的堂哥

他告诉我一个很突然的消息

就是他的妈妈过世了(也就是我的伯母)

一听到这句话时我还以为我听错呢

但不是。。。是真的

刚才妈妈和其他的亲戚去参加她的葬礼

突然有点不相信

才上个礼拜她来我家而已

我们还聊天一会儿

没想到他就这么走了

以前和伯母聊天的时候

她总是会说些有趣的话题

让我们会忍不住的笑

现在她已经不在了

以后也听不到她的笑话了

突然觉得人活在世上的时候

就是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过每一天

就会感到很幸福了



伯母,您一路好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