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我终于比较早醒了

10点半喽。。

虽然不是说很早(但至少比平时早了啦)

一醒来就去看DVD了咯

哇卡卡。。。还没吃早餐就去看戏

之后电话响了

本来是不想理它的

是姐姐打电话来约我去Megamall

反正那个时间还早

所以嘛继续看我的戏喽

到12点多。。。

就去准备然后等姐姐n姐夫来载我

本来是2点去的。。结果变成3点多

唉。。心想说算了。。还是不去了

但姐姐一直拉我去(嘛去了咯)

HongKongVideo看了

结果还没有出Super Show2的DVD


哇赛
!!


本小姐去Megamall第一次没买到东西

算鸟。。当作省钱咯

呵呵

逛完后就去raja uda那里的pizza店

在那里order pizza买回家吃

那里的员工还说要等14分钟

结果等了超过14分钟

有点不耐烦了

讨厌等

以后我绝对不会在pizza店买pizza回家吃了

这是新款式的。。

不过还是觉得这个比较好吃

别流口水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