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心情不错...

前天(星期四)老板请吃

坤泰喽~

还不错啦~

最喜欢还是炸雪糕

结果我还是不小心选到草莓口味的

幸好Jane知道我没吃

跟我交换

谢谢啦~

有几个朋友还喝了酒

我尝试喝了三四口

Jane喝了两杯

结果吐了两次

一次是陪他去厕所的时候

一次是我上车回家后

酒真的是碰不得

今天发薪水了

哈哈

自己的血汗钱真的是感觉不一样的

本来打算刚刚和朋友去吃pizza

结果就有人放鸽子

很讨厌的喽

不能又不早讲的

以后都不想约这种人~

明天和朋友去逛街喽

没想到我还要当电灯泡

还有Jane的

但他明天临时有工

本来是给他们两人自己去的

但他们拍被人怀疑

所以我牺牲一点喽

你们可要请我一顿啊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