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忍...忍...忍!


每个人都说做工

就算被人骂都要忍耐

...脾气虽然有时候不好

但在工作的时候

我知道被高层的人骂

是有理由的

再怎样都要忍耐

你呢?对错都讲我们

你又不是比较高层的...

你再怎样对我...我都忍下来了

这里又不是你家...这里是工作的地方



你可以收一下你的坏脾气吗?

你可以有耐心一点吗?



我知道你的工作很认真

但你叫我们做什么事的时候

可以不要讲到这样急吗?

我真的会不明白你在讲什么

做工第一天听不清楚你在讲什么

我还以为是我的问题

今天终于发现到根本就不是我的问题

连Jane都不知道你在讲什么

有点耐心不行吗?

对我们就这样...对那些日新的人都没这样...

分明是看我们不顺眼是吗?

以前在别位做工的时候都不曾被人这样对过

昨天谢谢你是因为你陪我跑了很多个地方

帮我拿货

可是做人不要太过份

昨天一整天我什么都不懂

只是问你..你就不耐烦

还“死的咧”挂在嘴边

你可以不要教的啊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

我也不想和你在同一间工作室

连老板&主管&比较高层的都没酱对员工

你凭什么...

只会发脾气

朋友都叫我忍耐...

OK...我忍...

不过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再持续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忍多久


如果有点一天我真的大声的顶回你

那就是我的限度了...



现在我.............................







心情不好!!!纯粹只是在这里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