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近况



新年过了几天了

现在才舍得上来写了

30/1/2011(星期日)

去了pacific...还当了电灯泡

Harry真的请吃pizza

RM9x.xx

三个人吃了的价钱的头号数字







结果还有一整bor没吃

我们三人还想说在电影院里面偷偷的吃

还是没胆...

看了<天天好天>


感动ing

要回家之前去吃了sushi

三个人才吃了RM5x.xx

除夕夜当天当然是吃火锅了

tomyam口味的

妈妈他们到午夜12点多(初一)

去九间庙拜拜

而我就待在家

初一下午又再吃火锅

初二就去了亲戚家拜年

很多亲戚都到那里团聚去了

所以红包拿了不少

在那边还吃了火锅

嘻嘻

不知道是不是冷气开太久

还是用电太多

亲戚家的总插电冒烟

有惊无险

昨天(初三)未来嫂嫂来了

大家晚上又再吃火锅

=_=


今天初四...

早上Jane就来我家了

约好一起去看戏

没想到早上头晕

又吐又泻...辛苦

还以为食物中毒

因为朋友已经帮我们买了票

所以也不想废票

身体好点了就去了

哥哥看我不舒服就载我们去了

谢谢哥哥啊

我和Jane看了最强喜事2011


不错

而哥哥和嫂嫂去Jusco看了青蜂侠


我和Jane看完后因为哥哥才开始看戏

所以和Jane逛到五点多等哥哥

晚上Jane和我家人一起吃火锅

但因为人还是不舒服

所以只吃了一点点

本来Harry约我们去吃大胃王的

但怕自己吃了更不舒服

所以就没去了


明天开工了

TaT

电影还没看够

还想看古天乐&吴君如的神奇侠侣



超爱看古天乐的电影的

可惜这部没时间看



T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