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又再有段时间了...


这次好像比较久没写了

有两个礼拜了吧

哈哈

都不知道要从何说起了

shortcut的吧

哈哈


先说今天的(0703)

早上去上钢琴课

睡不醒...就11点多才去

爱赖床的关系喽

回来就上facebook

直到5:08PM

小峰聊天了

没想到他会回我

小峰,不要老是提醒我们吃饭,你也要吃!

因为这件事把我最近的不开心都化为乌有了

哈哈哈

还听小峰说有可能九月低会来马来西亚(开心)

到时一定要去他们的签唱会!!

说回之前的吧!!!


星期一(0628)


和朋友去upfloor cafe温习

哈哈



前天星期四(0701)

味精放学就回我家啦

因为我们要去BSN

没想到下起了大雨

每次都这样

只要我们一去BSN就会下雨

幸好姐姐载我们去

顺便在油站帮姐姐的车轮胎打风

结果又再淋到雨

因为不会害我们冒着雨在研究怎么弄

到最后叫那边的工作人员帮忙

然后姐姐把我们放BSN就去做工了

唉!也不顺便说载我们去味精家的喽!

从BSN出来

味精去了subaidah吃东西

我只点饮料喝

可能太累了

所以没胃口吃东西


这是味精点的

到最后被她吃到像鸡寮一样

吃完后又去Mapple leaf(蛋糕店)


这是我叫的巧克力甜甜圈


这两个蛋糕是味精叫的

是不是看起来很好吃

吃完就搭巴士回她家啦

在她家无聊就拍下来的~天很黑

大概四点多就去漫画店

然后去补习途中买了雪花冰淇淋来吃

到补习附近的时候

遇到lalat的爸爸

他爸爸人很好

请我们吃炸鸡

谢谢uncle啦


星期五(0701)

本来是和味精sunway

取消

两点多去她家

然后再一起去吃红豆冰+laksa

吃完就去补习啦

这几天好像一直在吃

完蛋了喽

减肥计划泡汤了

明天也是一样

和朋友约好在upfloor cafe

又受不了食物的诱惑了


haiz..............



1 条评论:

  1. 哇,你可以记得整个星期所做的事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