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星期六~~

星期六24/8/2010

一早就去学校了

武术搞了一个游戏

七点多到学校

和朋友到学校外面去吃早餐

roti canai

没想到我是最迟的一个到那边

哈哈

吃完就回学校了

玩了寻宝游戏

快要累得......

一结束就和朋友到校后去

买了珍珠奶茶


右边的是味精的背影

本来和朋友约好要一起搭巴士回家了

没想到爸爸来载我了

下午的时候没事做

就上网喽

结果晚上一个人在家喽

妈妈妹妹和哥哥出去了

爸爸和朋友出去

姐姐去拍拖

幸好姐姐要买晚餐给我吃

这就是我的晚餐啦

买完我的晚餐

10点多了

他们就要出去了

本来要和他们去tesco逛街的

但实在是很累了

所以没去了

结果全都12点多回来

星期日好像没什么事发生

睡到11点多喽

醒来时家里没半个人

全都出去了

12点多才来吃早餐

哥哥也在星期日回吉隆坡了

本来星期六脚没什么感觉的

没想到星期日脚酸痛得...

今天没去学校喽

有两个原因

1.爸爸载妹妹去学校回来的时候都要来不及了

2.头痛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