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0618Hit-5新专辑《无所不爱》大卖


先看MV


hit-5《无所不爱》






又一个星期没写了

懒惰喽

哇咔咔

都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了喽

先说今天的吧

0618

hit-5新专辑《5所不爱》推出的日子


祝:hit-5新专辑大卖啦!!


希望马来西亚快点推出啦

今天下午大姐突然来说要去吃pizza

哇咔咔

讲回前几天的发生的事

星期一0614

星期一下午的时候

小学朋友突然约我去读书

等她来载我喽(摩托)

结果到慈济...没开!!!(下毛毛雨中)

然后就讨论要不要去APEX

后来就到upfloor cafe

哇!很喜欢这个地方

以后一定会常去

哈哈


和朋友约好了喽

每个星期一来这里读书

那天六点多就回家了(要下雨的关系)

星期二一早就去味精

结果他妈妈有在

不好意思睡觉(强忍)

然后12点多去漫画店

他在选书

我在坐着看着她选喽

那天爱睡没心情去选书来借

大概三点多就回她家

然后四点酱就去吃红豆冰+laksa

五点酱就去sam

因为味精要剪头发

sam等她的当时还听到了

一些人向老板说的很难听的话

一直嫌东嫌西的


我只能说酱厉害自己剪啦

干嘛还来理发店


味精剪完

哇捞eh

简直帅呀!


第一次放她照片上来
如果她是男的话我肯定会觉得是帅哥

可惜她是女生

哈哈

然后就去补习喽

哈哈

补习回家

姐姐说要载我去super买星期三BBQ的料

一去那里简直傻去

很多种类的hotdog和鱼丸

就随便选一样拿一个喽

妈妈去买西瓜+蜜瓜

不会选...去问人

买了80多块

。。。。。。。。

星期三0616

味精下午两点多就来我家stand by

她玩电脑...我整理家里

六点多的时候

就有几个人来了

准备开炉


不会!!


等爸爸回来才点火

哈哈

八点多的时候更多人了

没想到几个说不能来的

也来了



BBQ
到午夜12点多才结束

1点多才睡觉喽


星期四0617昨天

下午只是上网罢了喽

看了hit-5新歌的MV



《无所不爱》




很好看!!

很帅


晚上补习喽

补完回家上网+看戏

重看《爱就宅一起》最后一集

嘻嘻

半夜1点才睡

结果今天就迟醒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