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最近~




哇~~~~~~~~~~~~~~~~~~~




电脑坏掉了


竟然还在我假期了时候


TaT


现在也是跟哥哥借电脑来上网的





521大家都说是世界末日

但那天也是我的生日

哈哈~很巧吧~

在520晚上的时候

朋友们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害我真的吓一跳

也让我认为我很笨

怎么会被你们骗了呢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现在已经放假两个星期了

没事做+电脑坏掉+电视有时候被人霸占着


haiz~~~



真的是有钱买DVDPlayer去宿舍

更有钱的话

买一台laptop去

哈哈~

当然了~

现在是完全没钱

想象一下也好

哈哈

我觉得回来过后天气真的很热

在家也一直很烦

有时候想回去宿舍

表面上没什么

实际上很想哭~








希望快点过完假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