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开心^_^


我和Felinda又在换房间了

换的这间真的很满意

有阳光照进来

也比较大间

也终于和隔壁房的男生有所交流

之前大家都会尴尬

现在尴尬比较减少了吧

星期六回到家

妈妈就煮了饭给我吃

整个礼拜在外面吃

终于可以吃妈妈煮的

还是在家比较好

晚上哥哥突然回来

他拿pendrive给我



还有之前在澳洲买回来的礼物


真是爱死哥哥了


昨天星期日和Harry走去Apollo

这次真的是一半他带路一半我带

结果我还是在那边吃早餐而已

然后下午和哥哥大嫂去槟城的Straits Quay









在那边哥哥给我买了眼罩和电话的耳机


哥哥还带我们去吃好的

终于能在回去读书之前可以吃到一餐好的

谢谢哥哥啦


今天和哥哥早上去Apollo吃早餐

然后下午他就回去吉隆坡了

我等下也要回去宿舍了

又要上课了......


加油!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