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_^ =_=

昨天去送神了...走新的

脚没有酸...只是痛而已

鞋的问题喽

穿错鞋了

妈妈怕我晕倒所以陪我一起走

还有妹妹

还没开始走之前

我真的有点晕的

但还是忍下来

妈妈看我脸色不好

过去对面帮我买糖果

但没有糖果只好买饼干

谢谢妈妈

在斗母宫前面等sukimiku

本来要一起走的

因为妈妈拿香

所以不可以先走

所以就和suki miku分开走

走的时候还遇到很多的朋友

走到海边去

看着他们把船载到海中间烧

就走回家了

其实也没看到他们烧船只是看到船去到大海

因为太远了

结果回到家脱鞋的时候

看到脚起水泡了

haiz。。。

一洗澡完就上床睡觉了

今天

姐姐的男友带我们去吃海鲜

本来要在7long那边吃的

结果满人

就去RU的对面

结果今天好像没什么胃口吃

饭只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回到家就泻肚子

=_=

明天都不知道要不要去学校

还是要留在家读书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