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甘愿来写了~




哈哈~我之前一直称呼的味精

现在要把他称为Jane

10月3号

Jane搭巴士去Pacific

然后在那边meet suki一起唱K

结果Suki两点多才能到~

算喽

Jane先去看戏

看了这部...............



看到大概三点多我们就和suki一起去唱K




10月9号


早上六点多起床

要准备去吉隆坡

妈妈爸爸妹妹比我早起很多

因为他们是要坐我哥朋友的车去

而剩下的坐我二姐的车去

结果当时只有我一个冲凉

准备好了

大概七点去载大姐和她的女儿

然后一起在她家附近吃早餐

大概11点多就到吉隆坡了

哥哥已经帮我们租了一间屋子

晚上就睡那里

1点多的时候

去吃午餐


大概三点就去租的那间屋子





本来还想说把行李放在那里后

就去shopping

结果

姐姐的车坏了要拿去修理

就没时间shopping

只好在那里休息一整个下午

晚上六点多就去Full House

哥哥在那里开订婚party





晚上十点十一点才回去



在party上还遇到了哥哥的朋友

跟他很久没见了

本来要和他一起合照的

但当天我素颜~

所以拒绝了~paiseh呀


10月10号


10♥10♥10

哥哥和他女友在天后宫注册结婚

天后宫还蛮壮观的









因为哥哥要到四五点才结束

大姐隔天又要教书

所以我们两点多就准备回去北海了

回的路上买了水果来吃

老板说这是新品种的水果

苹果+番石榴的

晚上十点多才到家

本来可以更早到的

结果载姐姐回家的时候

走错路塞车了

哥哥妈妈他们八点多才出发

然后到怡保去她女友的姐睡

星期一早上才回到家


他回来的这几天这台电脑就借我用了~

哈哈

他今天才回去吉隆坡

SPM也要到了

自己要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