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无聊的一天



今天本来约好和朋友去看<2012>

结果取消了

前天朋友约我的时候

我说晚上sms给她知道能不能

结果我忘了

那时想起来也要凌晨1点了

心想隔天才sms给她

就是昨天

下午的时候我在睡觉

没想到一起来看一下电话

竟然有27通未接来电4封信息

这全都是同一个人

我赶快回复她

结果她好像还蛮生气的

现在只是想对她说“抱歉”呀

“有时间再一起去看!!”

今天真是过得挺无聊的

早上睡到11点才起床

一醒来就看见姐姐的孩子

今天她剪了头发

看起来更可爱了

呵呵

下午的时候没睡觉了

奇迹的在看书

哈哈

今天终于开始读书了

虽然现在在放假

但一想到明年就要大考了

还是任命的乖乖读书喽

不然就来不及了!!

一是这个原因

二是妈妈在唠叨了

说再不读书就来不及啦

晚上的时候读到蛮闷的

所以看到妹妹开电脑

顺便上网一下下喽

结果一上就上了几个小时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