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2012- - - -电影

昨晚吓死我了

我房间的风扇突然出一团火

然后又突然跳电

整间家暗暗的

幸好爸去开总开关电

原来是风扇坏了

导致走电

幸好只是房间的电头坏掉而已

现在假期了

过得还挺闷的

刚才朋友打电话约我去看<2012>

超想看这部电影的

原本要去Megamall的电影院看的

因为最近没钱了

怕一去到那边

会忍不住要去Hong Kong Video看disc

最近听朋友说

Super Show2的日本站DVD推出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好想买噢!!

结果怕自己又再花钱

就和朋友约这个星期四

到小学学校附近的电影院看

其实朋友也是没钱了啦

所以只是想看电影就好

他应该也和我一样

怕一去到Megamall

手痒痒想去Hong Kong Video买CD

哈哈哈

不过一存够钱

一定会去买Super Show2 DVD

哇卡卡



明年FROM5

就要大考(SPM)啦

这次一定会努力

毕竟明年是我最后一次的机会了

自己也蛮想进大学的

至少也要考五科A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耶

呵呵

现在要12点了

睡不着呀

今天睡到中午12点才起床

下午五点又在睡

现在已经没睡意了

完蛋了


这次又在熬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