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生病了。。。

好多天没来这里更新日记了

应该有被冷冻好多天了

呵呵

最近都在无名CY那。。。

明天又再没上课啦

因为印度人新年(Deepavali)

现在就读的学校

除了有华人,还有马来人,印度人

校长也是印度人呢

所以我们学校有向政府申请多一天假期啦

应该是这样吧

星期一也没上课

哈哈

蛮爽的

有蛮多时间读书

还有上网

星期二就考试了

真想考到好成绩

这次应该会好好读书

今天在学校还蛮累的

差不多都在睡觉

不过是在没老师进班的节

有老师进班的

当然有听课啦

今天心情也很不好

气死我了

我的liquid paper被没收了

唉。。。

讨厌死那个巡察员

一定是他报料的

今天有来学校的巡察员只有他而已

还特别查我们这一班而已

不是他还有谁

放学回到家。。。

本来想休息

没想到姐姐竟然叫我帮她

上网找那个申请表格的网站

帮她找到好多个小时

才找到

那时已经是要去补习的时间了

导致我没时间休息到

补习的时候

因为还有一点时间

so和朋友买了一些零食到补习吃

现在又生病了

应该是昨天晚上睡觉前

去洗冷水澡

还把风扇开到最大号

导致伤风了

今天才会这么累吧

下午的时候也没和妈妈说

到了补习回来

爸爸发现了

就叫我吃药

现在吃药了

明天应该会好多了吧

应该吧

呵呵

刚刚姐姐的男友

还买了一些煎炸的食物

虽然生病了

但还是照样吃

哈哈

因为吃那些药会有睡意

现在蛮困的

好想睡噢

其实在几个小时前就吃了药

硬撑到现在

不过现在真的是超想睡的

现在也已经午夜了

晚安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