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终于考完这几科了。。。


考试总算过了一个星期了

可以轻松一下下了。。。

不过下个星期还有考噢:(

考试的时候最闷了的

有时

考一科的时间是两个小时

每次我都很早做完

剩下的时间

睡觉喽

呵呵

前天(星期三)考历史的时候

应该是不够睡吧

因为在考之前的半个小时

头有点晕了

而且眼睛还是蒙蒙的

看不清楚周围

那时还以为完蛋了

心想怎么考试啊

幸好那个时候是休息时间

所以就睡一下子

希望睡醒后眼睛

不要这么的蒙

幸好咯

那时开始考的时候

眼睛就不

也不晕了

每一次头晕这样子

眼睛就会蒙到看不清楚

超辛苦

只有睡觉才会好起来

昨天补习的时候

因为还有一点时间

所以和朋友在补习附近

吃了点东西

在补习时

一位朋友拿手机拍我们

还好只是拍到我一下子

那位男性朋友比较惨啦

哈哈哈

补完习时

刚好花车游行

所以就和爸爸

在那观赏一下子

还蛮美的

不好意思,拍得不是很好呀

今天在学校考英文作文

因为第二篇不大会写

有写的也是

死命的想出来

呵呵

放学的时候

一位朋友突然和我说

历史&地理学会要做sijil

哇赛

现在才和我说要做

哪来得及

sijil 还要给校长签名

校长签到来

就不知道几时了

意思就是说

必须要在

下个星期以内做完

气死我了

现在才说要做

上次问的时候又说不用



现在电脑的printer

刚好又没ink

我在哪弄啊

今天

晚上的时候还有补习

补习之前

也和朋友去吃

西瓜汤laksa

那挡的laksa还蛮不错

最近我妹妹刚剪了头发


还蛮可爱的啦

哈哈

现在蛮晚了

好困

去睡觉了

晚安



2 条评论:

  1. 考试加油喔!

    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不要一直熬夜

    回复删除
  2. 回复南南:
    好的。。。不会熬夜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