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512....


我最爱的人就是我妈妈

我真的很感谢妈妈

但讲真的

有时候你发脾气骂人时我最讨厌了

有时候心情不好会顶嘴

可是你也只是生气一下子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们做错事你会打我们

可是打完的当天晚上你就会心疼的问疼不疼


你供了我一年半时间读书

到最后我还是让你失望了

可是现在你还是支持我

你只是轻轻地骂我一句

为什么不用心读书

现在你还要供我去读学费不少的学校


我怎么会有你这么好的妈妈?

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努力读书

然后找一份好的工作

等我赚够了钱

我会让你享福


妈妈  母亲节快乐

爱你的话真的很难说出口

但我都把我想说的话

表达在这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