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23/2/2013

明天是时间最后一天啦

时间真的是过很快喽

今天也是这个星期最后一天的做工时间

也是我可以好好享受时间的时刻

有时看看书  有时看看戏

刚刚和Jane去 Apexcoffee吃晚餐

结果后悔了

如果有早知道 就应该坚持我们第一个想去的

小厨师Little chef

过后我们去disc 店买戏

金童玉女 n 刷新3+7

一个是贺军翔 一个是胡歌的

今晚就"煲"戏看啦

嘿嘿

讲到这些是我最享受的事

早上和学生一起做许愿卡 一起分享他们带来的食物

今天还有个学生还帮我许愿了 真的很感动呀

很谢谢那位学生

以后我一定很舍不得离开我工作的地方 


现在好好享受我的时间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