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2013的第一天

今天是2013年的第一天

也是我看完oncall 36小时的一天

之前因为学业不敢追戏

考完stpm了才敢追

oncall真的很好看

也是让我哭最多次的一部戏

我觉得戏里面教会我很多道理

如果这部戏开播的时候是我还没上中学的话

可能我会想当医生吧

原来医生真的很伟大

还记得以前

因为心脏有孔需要开刀

而且因为害怕开刀

在手术当天咬了护士的手

然后逃出来

结果要很多护士抓着我

才顺利进手术室

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开完刀过后就很不想和别人提起我曾经开过刀的事

开完刀过后上学的第一天

还要麻烦男同学帮我拿书包

那个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的世界和别人不一样

常常要麻烦同学

又不能做激烈运动

体育节的时候还要麻烦老师陪我呆在班上

不能出去玩

那个时候真的很不开心

但五年级的时候就慢慢比较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上了中学开始交了很多朋友

那个时候渐渐开心了

真的谢谢那个时候帮我开刀的医生和护士


到中五那一年的年尾

就是要离开学校的时候

其实我都很舍不得大家

离校后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有一些工作有一些读书

结果去读了IBM这间学校

还住了宿舍

第一次开始宿舍的生活

那个时候很好奇

到底宿舍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结果就认识了宿舍的室友

有男有女

他们的人真的很好

虽然认识久过后他们就一直在zhak我

不过我们都很互相照顾

有时候我会在想我真的很幸运遇到他们

IBM是一间不只让我学习的地方

还是一个让我领悟很多道理的地方

这间学校的老师和外面的老师很不一样

一开始我觉得这里的老师都怪怪的

但相处久了就会发现这些老师其实很专业

还很可爱

IBM的老师有时候在上课的时候有多余的时候的话

他们就会分享他们的故事

或者和我们讲道理

在farewell的时候Mrs.ooi(EKOCT)

说了一句很感人的话

以后我们要是成为成功的人

不记得IBM不用紧

但如果遇到困难就记得有一个IBM

IBM就会帮我们解决

真的很谢谢IBM教过我的老师

EKOCT,EKT,EKL,EKCR,PAW,PAM,PAL,PAJ,AKM,AKL

AKY,PPM,PPMA,PPY,还有补习的PAG

谢谢老师

Thankyou teachers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有感触写了这么多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