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thanks......


昨天的奥运会羽球男单决赛

虽然拿督李宗伟只差那么的一点点就能夺金牌 

但他的表现赢得了全世界人的尊重

因为他的表现

让我知道了很多

在比赛之前受过伤遇到挫折

但他还是

坚持与努力去比赛

吃着止痛药打五场比赛

尽力的抓紧每一个机会 尽力发挥所能 

 他的精神真的让我很佩服

 以前面对挫折我真的很想逃避

也许现在的我该醒了吧

STPM不远了

之前一直想这是不是我要走的路?

是不是我一直想要的?

我能做到吗?

但不经过努力怎么知道

没有努力怎么坚持


只有坚持与努力去做好每一样事情

才能离梦想越来越近

永不放弃 

梦想才会变成现实



谢谢李宗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