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更新啦啦啦~


wow


日记好像变成一个月写一次了

真的是我懒惰了吗?

还是生活没有像之前那样多姿多彩了呢?

现在的生活比较平淡了吗?

写了三个问题自己还是不知道答案

==

顺便换到背景音乐了

C.N Blue的新歌


Intuition直觉



|
|
|
|
|
|
|
\/





很好听!!


现在已经辞掉sony的工了

本来是再过三四天才停的

因为生病了~所以直接停了

还没生病之前的星期五(1/4)和星期六(2/4)

和朋友去RU吃晚餐

星期五的时候是放工直接去RU的

星期六是约了一对情侣朋友去

那天我和Jane先去漫画店

再去RU meet他们

然后一起去CC

结果玩到要11点才回到家

第一次在CC玩到这样的开心

还记得我和Jane要回他的家的时候

幸好有他们骑着摩托陪我们回家

因为在路上真的遇到狗了

隔天(3/4)去把头发给烫了


还不错


没想到星期一是我做最后一天的工了

老实说现在已经过一个星期了

还是有舍不得的感觉

虽然我们认识才短短的两三个月

在那边真的遇到很多朋友

虽然有一些年代不同

但大家还是一样有共同的想法

所以感情很好



还有一件感到对不起的事

之前刚开始做工我写了一篇骂人的日记

其实原来是我不了解这个人的个性

所以觉得这个人的人品很差

其实他一点都不差...人很好



还要谢谢一个人

虽然个性有点像小孩子

还很喜欢讲一些事来气人

不过他对朋友真的很真诚

但这个人之前在学校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他了

只是在做工的时候比较有接触到才了解

有次我因为做工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

想停工

他叫我要忍耐

真的很谢谢他鼓励我



但请别忘了~欠我的寿司


哈哈

真的~

交到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好




还有一个我有时候会叫他菲姐的人

因为有机会两个人一起在IPC做工

才真正了解他

IPC做一个星期多的DC Fan

可是站的一个星期多

没椅子坐

只有休息时间有

不过还是很开心




还有一个很瘦小戴眼镜的

很多人都说我和他以前的个性很像

他对人真的很好

有时候很开心老板会派我跟他一起工作

虽然说有时候会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哈哈



还有一个叫lala的

人也很好~很喜欢讲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不过人也很好~




还有Jane~

有一天真的让我很意外

有一次Jane莫名其妙的生气

我想说他怎么了?

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因为

有人拿我说不好听的话而生气

感动到..............



谢谢






今天不知怎么了就很想这样写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