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平安夜.......


平安夜...

和大姐,姐夫,侄女,妹妹,爸爸一起度过

就是去吃海鲜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

还还蛮喜欢圣诞的感觉

妈妈他们已经出国了

昨天还有妹妹陪我

今天她去大姐的家了

剩下我和爸爸在家喽

现在爸爸已经睡了

我又要凌晨才睡了吧

又不知道会到几点了

闷。。。闷。。。闷。。。

本来要跟妹妹去大姐家的

但那边没电脑给我上网

所以就不去了

明天一早爸就要去工作了

剩下我一个人在家到傍晚了


haiz......



虽然还蛮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但又要怎么度过呢

本来还打算看戏的

结果被二姐他们不小心拿去

算喽

明天再打算了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