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节快乐~♥~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今天是中秋节呀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人月两团圆

虽然今年的中秋节比之前的气氛少了很多

但没关系~因为还有家人陪在我身边

最近都没什么写blog

不是我懒惰呀

而是现在我在考着试(percubaan)

现在偷懒一下下上网来写blog

昨天的前天的考试时间真是长

搞到我也想睡觉

之前的考试本来都是和味精坐在外面的

现在变成我一个女生坐在外面罢了=_=

现在要继续读我的书啦

明天考数学啊~


唉~加油!加油!





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