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想对妈妈说的话。。。


妈,母亲节快乐!!!

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对不起。。

有时候因为我的任性而让你担心

从小我的身体就很弱

要你每次都为我的健康而担心

你知道吗?

有时候我希望有时候不希望自己生病

希望是因为生病的时候你会整夜都照顾我

我会感到很幸福很温暖

不希望是因为你会照顾我而睡眠不足

每次我生病的时候你都会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就算现在我17岁了

你还是不放心会宁愿不眠不休来照顾我

谢谢你

因为我脾气不好但你还是会包容我

谢谢你

对我无限的母爱

是你在我很小的时候

花了很多时间来教我用汤匙筷子用餐

是你教我穿衣服、绑鞋带、梳头发等等

你教会我很多事情

对你有无数个感激

虽然嘴巴从来没在你面前说过这些话

但心里面是真的很爱很爱你

妈妈,感谢您。。。

感谢您多年的艰辛哺育,使我长大,使我成才!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为我们的成长。
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

您的怀抱最温暖。无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爱着您。

辛劳一辈子的您虽已银发如雪,可我一点都不觉得你老了

您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我最漂亮的妈妈~

我以后一定要赚很多钱

带你去很多国家旅行

让你享清福

.您辛苦了!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妈,我爱你!


你是第一个让我爱上女人的人!!





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