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megamall~昨天 生病~今天


昨天去megamall

味精一起去的

姐姐载我到码头

然后和味精搭巴士去

也好了啦

可以省回一倘的巴士费

出门前还被玻璃割到脚~唉

vivian
临时说要和哥哥来看戏

所以嘛起看了喽

连续看了两部戏

|
|
|
|
|
|
|
|
|
\/






<美丽密令>很好笑

<未来警察>很刺激很紧张


在看<美女密令>之前去看了炭乡的演员


本来潘裕文要来的

但好像是生水豆所以没来了

看完<未来警察>就和朋友去买了M和KFC回家吃

结果到最后只剩我一个人逛半个小时酱

因为味精Vivian的哥哥载回了

在这个半个小时里

我只逛了一个书摊

结果

买了三本小说

蛮便宜的了

回到家只有一个字形容


累~



今天也没去学校


原因


生病了


不知道是不是味精传给我的喽(她感冒)

喉咙痛+感冒(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