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不知不觉。。。希望

不知不觉中就快过完这一星期的假期了。。。

哇。。要开学了

还蛮开心的啦。。

所以希望快点开学d。。也有一点点不希望

因为假期在家有时特别的闷。。所以希望

因为上学就会有很多功课。。所以不希望

很矛盾。。哈哈

星期五(昨天) ~~0319

大姐请客去吃pizza

嘻嘻




妹妹们


然后下午去补习

把今天的补习时间换去昨天了

结果今天补习的人还打电话给我

说今天的补习取消了

其实都不用和我说啊(昨天补去了啊)

这几天常常失眠。。。心情不是很好

就想了很多

现在的我只要每一天过得开心就好

还有希望我身边的朋友我爱的家人每一天都过得比昨天好。。。


还是那句我最常讲的




加油!加油!


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